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奇遇

世上鬼神之事,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。而本人因体质关系,时时就会碰上东西。也因为本人在中学时期常年举办生活营或者活动,又因家近学校,所以每次都会为活动做准备到很迟才回家,因此在学校碰见不少东西阿飘。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,也因为这一次的关系,我就频频遇到奇异事件了。

话说,那天正是我的团体办就职典礼的前一晚,由于校方临时接获教育局的通知,全部的课外活动被逼小型化,好像是因为H1N1的突发事件。所以,原本策划好的行程和地点受到牵连,我,也是当时的Tapak Ketua和Planner,因此被逼在学校通宵赶工。还记得,当时大约8点左右,天色灰暗,我和一位朋友正在我团体的store前在做火把和火球。我还记得当时学校的气氛很怪异,store里的灯光很微小,看不清楚四周。可是见到天黑了和Jaga时时的逼赶下,我们就决定8点半就收拾回家。由于,我们就职典礼的地方被换到远处的dewan,所以我们两个就被逼回到那dewan,收拾和关礼堂。

Dewan坐落在我校的BlockA,也就是本校常被说为怪block的地区,我们两个当时也没想得太多,就只是希望能快点收拾完,然后赶快回家。当时,我很记得dewan的灯和风扇都是开着的,所以我们收拾后就把全部的灯和风扇全部关上,由于我们不知道开光在哪里,所以我们就一个一个检查,确保没有遗漏的灯和风扇没被关上。这时,就有一只黑猫跳来我们的前面,然后对我们猛叫,还记得,当时的猫,很凶猛,竖起它的尾巴和爪,好像在警告我们快点走。我们不以为然,就把dewan锁上,然后回家去了。走到校门口的时候,我的朋友尽然把它的laptop遗留在dewan。

因此,我们被逼再回到dewan去拿电脑,这时奇怪事件发生了。当时原本关好的灯和风扇怎么都开回的?而且dewan的锁匙也只有我拿罢了。为何风扇和灯又会开了的呢??拿了laptop后,我们就赶快离开了,不敢多想,不敢回头看。原来,这是一个警告,因为在就职典礼的时候确实发生了不少事件,统统都与血扯上关系。

为什么明明被已经关上的灯和风扇又会开回的呢?加上当时学校没人,dewan又被关上了,锁匙也只有我那罢了,到底什么原因又开回的呢??奇遇事件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