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奇遇之后序文

之前的一篇奇遇,其实与这一篇的奇遇有着很特殊的关系,也不知道是否有牵连,不如大家来来听听吧。话说,昨天遇到怪异事件后的我,也不敢去想太多,因为今天就是就职典礼了。还记得,今天特别早的我和朋友们(活动工委)就到了学校,做最后的准备,办活动肯定少不了跑上跑下的,可是奇怪事件就频频发生了,而且大家都是惹上血光之灾,都见红了。

第一件,A朋友,在学校骑电单车帮忙运送东西的时候,不知怎么会跌进学校停车场的龙沟,擦伤了膝盖。可是,A朋友的驾驶技术肯本不会烂得这么样,再加上运送的物品不多,所以不知何因啊
第二件,B朋友载着C朋友下大门口斜坡的时候,电单车翻了,眼角割伤,脸蛋瘀伤,又是“血”
第三件,活动主席在活动前的半小时,受大伤了。话说,那是活动主席在大门口的亭子,打点一切,正当他要跨出亭子的矮墙时,不知怎么扑到,身上的白制服都染上血色了,惨不忍睹。可是,那个矮墙,不是很高,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摔伤的,谜点.....相信就读我校的人,应该跟清楚大门口的亭子旁的墙根本不是很高。

最恐怕的时间发生了,就是真的遇上了。还记得当时大约11点左右,由于很迟了,所以我们的收拾功夫被逼停止,直到明早再继续。而我就一人再次关dewan,另外个朋友就到楼上去关课室。这时,其他工委们就把垃圾和物品搬到store去了,直留我们两人。关好后,我就坐朋友的电单车到大门口和大家回合。就在1分钟的路途中,遇上了东西。还记得很清楚,当我经过dewan旁的一棵老树的时候,树下有一个白色人影,看不见五官,只是见到外形罢了。可是我很确定的是,那更本不是影子还是什么。就因为我和东西的距离也只有一只手的距离,而且能感觉到寒气直奔我心房。

白色的人影,这么靠近却不能看清楚五官,是不是很奇怪呢????本来,我还想转头再确认的,可是记得pantang larang,所以就没有转头看了。

我的senior告诉我,发生的一切似乎有牵连,而且好像在给警告呢...

2 comments:

  1. yer..故事我就听得多,真正遇过我就没有。恐怖叻。。
    话说我们在学校办活动的时候,那些风扇啊,灯啊,明明是关了,课室也锁了,可是一转身就亮灯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话说,,我再也不要晚上在学校了,天啊,做么酱恐怖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