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惨叫声.....

去年的12月,再次举办了生活营,地点在中华小学,第二天的晚上,当大家正在参与圣诞夜的时候,我一人回教室准备冲凉,当时大约8点多吧.去到厕所后,真准备冲凉时,隐隐约约听到声音,这时的我,似乎习惯了,只是不加理会,加快冲凉速度.声音应该是从外面的女厕所传出来的,时而听见哭声,时而听见呻吟声,时而听见惨叫声.

大约10分钟后,我就离开厕所了,幸好在这3天2夜里没什么怪异事发生,营员和工委都平安无事.

才慢慢发现,当我处于累的状况下,就能听见或遇见诡异事件.或许,真的如师父所说,前世所修回来的.

3 comments:

  1. 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天啊!!!!!!!!!!!!
    我永远不要去中华camp 了 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