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被跟踪了

这一遍的故事比起上几篇的比较不恐怕,因为这是感觉到罢了。话说,我们团体在六月期间会到一座大山脚下办生活营噢。因此,我和几位朋友约好一起去爬山,考察考察当地的危险和刺激。那天,大约2辆车去,路途大约半小时吧。从考察营地,厕所等的时候一切安好,直到我们要开始进入橡胶区的时候,发生了碰见事件。

还记得,那时候,我们正在为夜间活动物色一个地点,刚好营地附近就有一个橡胶区,橡胶树排得密密麻麻的,因此里面都灰灰暗暗,就算阳光猛烈,也看得不清楚。当我们在里面大约10分钟后,一位朋友就很坚决的要我们离开,说道:“走了走了,这里什么都没有,不要在这里玩sesi burung hantu,快点走。”大家也乖乖听他的,离开了橡胶区。

直到我们回去后,朋友才告诉我,他说他看到有一团白色的东西飘过另一位朋友的身边,所以他才会一直要大家离开的。这是第一件噢

再回到那天,我们离开橡胶区后,就到山脚下的瀑布去考察。瀑布前有一间小屋子,那时一位朋友刚好肚子痛,就到处找厕所,他来到那件屋子,很快的打开门,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,又把他关回去了。而这时的我,也不知道是不是好奇什么的,就一个人在去开那间屋子,打开的时候,一股冷风从屋内吹向我,奇怪?为什么一间密封的屋子,会突然间一股冷风的?假如是说pressure的话,应该不会啊,因为我朋友刚刚才打开过啊,什么风都没有感应到啊。那时候也没想很多,可是现在想回去就觉得很奇怪了。

接着,我们10人考察瀑布后,就开始爬山旅途了,那时天色阴凉。大约半小时后,接到当地负责人的电话,说他已经到office了,我们可以去交定金了。经过商讨后,我和2位中四的工委一起下山,就在下山的时候,我们被东西跟踪了。那时,2位女生走前方,而我在后面紧追他恩。差不多要到山脚的时候,我一直感觉到后面有人在跟踪我们,我回头一看,看到一个人,可是几秒后,就不见了,而且是消失得无影无终呢。可是,能非常肯定的是我确实看到一个人。

这就是当天所发生的跟踪事件。

下一篇就会和大家分享一个极度恐怖的事件,是一对红眼睛,而且奇怪的是50多个AJK在拜拜的时候尽然只有我一个看到一对红眼睛罢了。

3 comments: